陌上烟瑶

只会写小段子

《皇宫小故事3》

当北堂棠发现自从洛菲菲进宫以后,他哥北堂弈就变了,都没空陪他玩了。

以前他哥的生活都是处理公务,读书,练武,陪棠棠。

现在变成了处理公务,读书,练武,陪菲菲。

棠棠心里苦,但是棠棠不能说。因为这个洛菲菲是他自己招进来的,是他自己作死跟他哥说‘你们天生一对’。原本只是想试一下他哥是不是真的不喜欢女人,结果现在。。。。。引狼入室啊!!!

最近棠棠一直处于低气压状态,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尖叫鸡,但是偏偏始作俑者眼瞎发现不了。最后连洛菲菲都看不下去了,偷偷拉着棠棠小傲娇去了后花园,说是谈心,实质是八卦。

“棠棠,你老实说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
“你你你,不要乱说,我怎么会喜欢你?你是哥的”

“那你怎么看到我跟你哥在一起之后,这么不开心啊?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只是不习惯而已”

“棠棠,你老实说吧,其实你不喜欢我,你是喜欢你哥,对吗?”

看着洛菲菲那么戏谑的眼神,北堂棠脸都红了,想说个“没有”但是又说不出口。

最后棠棠还是放弃了“我就是喜欢我哥,怎么样?哼,我从小就跟我哥在一起,我才不想跟别人分享他,他是我的”

“那你要抓住你哥吗?要不要我帮忙?”

“小姐姐,你不是喜欢我哥吗?你怎么会帮我?”

“傻小孩,姐姐我不喜欢你哥,而且姐姐我是个腐女,最喜欢就是凑CP啦”

“什么是CP啊?我这么没听说过”

“姐姐我以前很喜欢一对叫‘嘉成兄弟’的CP,可惜现在来到这里就看不到了,我觉得你跟你哥很像我喜欢的那对CP,觉得你们特别配。你现在就听我说就好啦,我教你怎么追你哥”

五日后,北堂弈25岁生辰那天,北堂棠做了一件大事,在洛菲菲的指导下,棠棠小可爱壁咚了自家哥哥,还强吻了他,最后还一不小心被哥哥吃干抹净了。(此处省略一千字)

全文完。

@A面B面 面面,说好的长长的,我做到啦

评论(4)

热度(13)